3.12.09

大家_都还太单纯


大家,都还太单纯。



谁都不是谁的谁..


心烦地...关了机。
我不要任何人,来干扰我...
甚至...扰乱我的生活。少在那自以为是了...
我恨你们!... 是啊!不是你们的错。
是我自己神经病...当我疯了就好了。
男生,就是那么爱骗人。就是那么讨人厌。
其实我可以不讨厌你们的...可是为什么!
还要让我那么讨厌,反感。
最讨厌了......
对啊,是我活该。
反正再过后天,我就去KL了。
不会在这个烦人的地方...
这种~不是人呆的地方。
我要狂走...忘记这里所有不愉快的一切。
把今年所有的伤心难过...
都一一...抛开。
是我太傻了。
全都是自己自讨苦吃...
自己拿自己来受...自己放弃自己。

放肆的继续过,放纵的继续走。
On The Way , Suddenly .. I RUN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