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09

KL TRIPPING


KL TRIPPING



从KL回来噜~!!还真累啊...每天都熬夜熬到晚上3,4点...就是为了要陪那丫头聊天打屁``
昨天也是酱~明天又还要去Interview..不累死啊``因为也怕在家闷,才会想去打工。
哪里像那个大小姐,在家里享清福~~``吼吼...我就不能咯..就算装,也不像啦!
气!买到一点衣服而已...唉!马6甲又没有得买...算了。
回来后,得到很多感知。当然是很想妈咪 ``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→→我也想和其它女生一样美美的...可是不可以。
看你们那么开心,我还可以怎样...只好接受。甚至有时置之不理...不然我会控制不住。
自己跌倒,就要自己起来...即使再跌倒了,痛了,也要起来。
接受别人的帮助,只会让自己乱了脚步。也许只有自己,才能帮助自己。
也可能,注定一个人。
想哭,可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理由来麻痹自己。最适合的,自己一个人。
哭了,累了,也要自己承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什么鬼!!!
又是你带我去interview的,现在又怪我。算了!
刚跟爸聊了下...也不知道怎么说``
过去就算了`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情极不好...还以为可以卖到的说...
他妈的``竟然吃鸡蛋!!!><"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