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0.09

We walk on the Old Way..10/24

我们都停留在以前那条路...
On The Old Way ..

【文化学校】

昨天回去我の母校,因为过10月23の儿童节。
校友都回去了,可是很显然有些老师们还是很不欢迎我们の。
巫婆戴美蒂还骂我们,摆臭脸给我们看!=="

我们回来自己の学校叙旧一下,可是却被你们这些老师骂!骂我们,“你们回来做么?!我们是很不欢迎你们の。”
我倒是觉得我们并没有错,我们只是想回来看看我们の母校。
之前校友所犯下の罪过,为什么要由我们来承担?
真の搞不明白你们老师在想什么...
在你们眼中の我们,只是会逃学,不听话,没礼貌,没家教の中学生。
我们回来我们の母校,真の那么不欢迎我们吗?

唉~看着那些小学生过儿童节...
曾经曾经,我多羡慕中学生那些校友们..
我觉得他们很自由,很开心。
可是没想到现在,轮到我回来自己の小学
轮到我羡慕那些小学生了...
就这样,过了六年六次の儿童节,就要宣布拜拜了!
真遗憾啊....

还记得小学の我们,尝遍了酸甜苦辣
直到升上了中学,虽然自由..但,并不好。
中学再也没有老师拿着藤鞭摧你赶功课,再也没有每天の华文课,再也没有の说属于自己の语言,再也没有那么多朋友...再也.......回不到过去了.....
现在一切,只能靠自己。
必须心里很清楚,我是中学生。

六年,就这样过去了...
怎么,像埙石撞地球那么快...
还没来得及回忆,沙漏就漏完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...看着身边の两对情侣,被我们这些捣蛋の撮合下...
他们四个人の初吻都飞辽~~哈哈!真兴奋...=="
不过看着他们都洋溢着幸福の笑容,我替他们感到开心。
呵呵....以前都是他们在羡慕我の,不过现在...
轮到我了!不过,最重要是....看到你们开心,我就开心了...
幸福,不要只是一瞬间。
幸福,要是一直到永远。
就算没有到永远,曾经有过,就够了。
不过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...
因为我有家人,有你们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那么久朋友,这样,太令我失望了。
我第一次,那么生你の气!
之前你弄我の东西,甚至偷拿我の私隐,
我都忍了!唯独这次...
可能是学校の因素吧!我们可能都是不同世界の人
可能,都不能到达【知己】の界线。
够了!不要因为自己の一意弧形,来糟蹋我!
把我说得很坏,很没用那样!
是,我是不厉害读书!
是,我可能是千金了点!
是,我也许是脾气倔!
可是,我自己做什么,我自己心里知道!
不要把自己不清楚和看到の事情就认为自己说的就是对の!
你根本不了解!你了解吗!好多事情不是说这样就是永远都是这样。
会变の!会变の...
我忍多久了,你知道吗!为什么,你就不了解!
就是为了不要把我们建筑那么多年の友谊就这样毁了!
可是!你知道吗!好多事情我都藏在心里不说!
你以为看外表就知道我最近过得怎样,好不好,快不快乐吗!
希望,我们彼此都明白。
也许我们的确都不了解对方...
给彼此多一点时间,反省反省吧...

才发现,原来生活在一个人の世界
真难受...不过无所谓,我学会了...
我发誓,我不会再跟那些人扯上关系了。
以前,那么幼稚,那么不成熟,怎么都没人告诉我。
害我傻傻地,以为自己很聪明...

可是,却扑了空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