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0.09

失去什么,同时也拥有什么..27/10

失去什么,同时也拥有什么..


请不要把爱偷偷藏起来..
要の话,请不要让我把谜底揭开。

不要耍赖好不好
请告诉我.....
你心里,
真正の答案。


无论是谁,
是他,
抑或是他...
我都会等...


无论是什么答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,只要失去什么,就会同时拥有什么。
如果是这样,那就好了。
那就代表我の牺牲没有白费。
能这样,我很开心。

那就代表,我并没有真正失去我真正重要の东西。
我也不希望它消失....
留在我身边,到永远,我都愿意。

真の...是这样吗?
你告诉我朋友の,都是事实吗?
你真の...还记住我们之间吗?
我很开心也很欣慰...
不过,也许要等时间慢慢流失,我们才能有机会吧!

**对不起哦...就算,你听不到,也不知道。
不过,我还是要默默の跟你说声,对不起!池XX..
之前,因为你抛弃我の原因,我讨厌你。
虽然没有表现说,我讨厌你。
但是,我心里,还是有些些不服气!
因为,你对我,还真不够负责任...
不过,既然往事,就别说了。
不过老实说,我好想知道,你最近到底怎样了...
因为不想见到我の原因,你总是避开我。
所以,我们见面の机会自然少了...
没关系吧!我相信啊,一切都会化解の啦!^^
我想开了!所以,也祝你开心幸福哦!加油~呵呵...


我在等待,幸福の出现..^_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