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0.09

生命.那一刻...26/10

生命濒临死亡の那一刻...


现实,就是那么残酷。
明明上一次见到他,是好好の。
可是...怎么这次见到の他...
似乎,变了。
我们叫你,你怎么就不起来...
快醒来,好吗?
我们都很担心你..
Auntie一直在哭..你母亲也一直在哭..
你家里还有三个小孩,在等你这个爸爸回来。
他们都在哭,都在等待你醒来の那一刻。
那一刻の奇迹。
你虽然只是我のUncle..
虽然我们不是很亲,不是非常要好。
但是,我想说..
我们这些在你の人..都在你旁边陪伴着你...
不要放弃自己の生命。
要记得,还有你の家人,朋友。
我们都在等你醒来,等你康复。

进病房の那刻..
Auntie在你旁边,一直哭..
在看看Uncle你..
我哭了,我忍不住痛哭了..
我想上前叫你一声Uncle
可是,我没有勇气。
你听到我们说话の,对吗?
快好起来......
我和妈咪在这里等你来马六甲玩。
带你们去吃大餐。

今年,发生了太多太多の事情。
每一件事都让我很难过很震惊。

为什么..........
生命如此脆弱。
为什么.........
我们人类如此渺小。
如此如此,那么凄惨。
所以,趁我们还有时间
珍惜我们所拥有の每一刻每一刻..
真の!不要让自己留有任何遗憾。

幸福,就在这一刻。

→现实,就是那么残酷。←
→但是往往你改变了些;←
→现实,也会跟着辗转。←


珍惜。学着成长。懂得开心
为我们の生命加油吧!★★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