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0.09

Dont BANG to Me .. 29/10

我正在一个人寻找,幸福の真理



≤ 好闷... ≥

⌒⌒今天,很衰。
因为早上发生の事,竟然被那么多人说成是我找mutahirの人吊水打他!
明明自己是无辜の,明明只是帮人家小小の忙,结果呢...
而且现场还被3姑6婆看到!而且还是认识我妈の...天~
还一直死盯住我看!跟别人说我参那种人!
他妈...只是看到而已!就给你说成我很像是坏人那样!靠!!
死马都可以让你说成活马医啊!那么多嘴!怪不得被那么多学生讨厌!
他妈...那么厉害!去做G啦!随便说,就有钱拿!几好!靠...
然后在X乱乱喊乱乱叫!都没有人鸟你啦!他妈...
你知道那样只用看,就判断一些事情,是会害到人家の吗!
他妈嗨...傻婆!我告诉你!如果你敢跟我妈乱乱说话!你等住被人那臭鸡蛋丢你!
我妈最近身体那么差那么弱,如果你乱跟她说话,等于是要她气死!
你也别指望我再叫你auntie一声!!!!!
那么爱说人家,你自己,又好到哪里去吗!也不是那么BANG!!!
管好自己才来管我们啦老AUNTIE!!!!靠~
用不用我重新叫你念ABC...去幼稚园上个三年才来多关我们闲事吧!!
我也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骂你了...像小学生一样,那么幼稚白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情,不是很好。
老妈身体不好,我也不知道要怎样...
只能期望妈妈快点好起来。
爸爸也辛苦了!那么操劳...明明很累了还要带妈妈去看医生...
那么辛苦,也只是为了这个家,为了家人の健康...
妈咪,爸比,弟弟...你们是我唯一最亲最亲の家人...
要永远在我身边,不能离开我噢!下辈子,我还要再当你们的女儿,姐姐...
我爱你们,永远爱你们,最爱你们了,呵呵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..
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..
MY OWN & MY LONE ..
AND I NEED ONE MORE DAY ..
&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..
IT'S OK ..

爱情,好难得到。
好难真正真正の拥有,得到。
现在只有亲情和友情,能让我依靠。
累了,难过,就找你们...让我依靠。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