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09

残念..下雨の晚上じ..30/10


【我恨...】


我恨我现在所拥有の一切


靠!有哥哥很了不起是吗!有哥哥罩着,是不是很威风!
是不是可以到处欺负人!为什么....让我那么累...
我真の受够了...好虚伪...好恐怖...
难道朋友,也是很难得到の~?不...我真の怕了...
我看,我不需要任何依靠了。我一个人,也可以好好の。
我选择放弃这一切...这虚伪の一切。我恨!!!
你们以为我真の很厉害!很快乐吗!我也想要个依靠啊...
不!够了!!!我不需要依靠...不需要任何人.........
有我自己和我家人,那就够了~我真の好怕...
下雨了,我稀有の泪水也一直在流..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我控制不了自己.....我真の好怕好怕!
好久...没哭过那么惨了......我在哭着...我真の好痛苦...
好像抑制很久の泪水,忽然之间爆发出来了...
我真の...好不了解!!为什么........
狂流の泪,可是却找不到真正の理由...来哭~

朋友,我们真の是朋友吗~
其实,我好怕!好怕会失去我心爱の宝贝~
无论是朋友,家人,东西,环境...
我都不想失去....我真の,对自己の情绪太抑制了吗....
压得我...连哭泣声.....都变成喘气声了。
我不知道,为什么要哭.......
自己明明是不是很脆弱,可是却死不承认....
是因为我不要让别人欺负我~我想保护自己所拥有の。
是不是,上帝在惩罚我............

现在,可能连保护自己の能力都没有了...
我累了...没力气了....雨,下好大...
我の泪,又被抑制了。懦弱了吗?我怕...
也许越来越多人不喜欢我...不过我愿意接受自己の命运。
就像我认识の一个人,虽然她不是被很多人喜欢...
可是她都忍下来了,然后有一些好朋友和男朋友の陪伴。
可是我..........好像连最基本の这些,都没有了....

擦掉脸上の泪,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哭の。
可是,心情还是很沮丧。我,被自己识破了。
我没资格去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SOMETHING WHAT I CAN'T REALLY TO FORGET ..
TIRED TO FORGET .. JUST LET IT GO .. AND GO AWAY 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