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0.09

ISN'T IT STRANGE .. 28/10

ISN'T IT STRANGE ..


今天,没发生什么很特别很特别の事
不过,我并不因为这样感到不开心。
因为至少,我是平平安安の,过了这一天...
至少,我变了。不像以前那个...
我很欣慰...
加油噢!


今天我们谈论到【世界末日】
原来死亡,是那麽可怕,那么黑暗..
现在才真正领悟到!生命,那么难得。
所以要好好珍惜哟~不要白费了..自己唯一の生命。
虽然,我没有在我生命里,做出伟大の事情,又或者没有好好地念书..
不过,就随它吧!只要我没有对不起我自己。
生命那么可贵,为什么就是有人要糟蹋自己呢...
生命,就算是只有一点点の希望,也要试着把它挽回来。
这样!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の生命。〖 活着,是幸福の!〗^_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