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9

【 THE TRUTH .. 】⌒⌒2/11

【 THE TRUTH .. 】⌒⌒

〈 现实,往往就是那么残酷。〉

好好一个人,好好一个家庭,就因为一个人の离去而破碎了...
看了,心好酸。在想想身边の人,然后轮到自己...
原来自己,是那麽幸福。只是有时会赌气...说自己の不好
往往在眼前の东西,我们就是没察觉,没来得及发现,然后接着,遗憾.....
死亡,残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爸,去做工了。我知道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们。
为了经济,为了家人,为了我们....
这些我都知道,我都明白,我都了解..
所以,我也很珍惜我这个老爸,珍惜我の家人。
但是有时,真の很空虚虚落...爸爸没在身边,安全感也没了。
心爱人の离去,更雪上加霜。我好寂寞...想找个好好爱我疼我の,都没勇气...
没勇气去找,没勇气去爱...我真怕,再失去了。
总以为,没什么大不了。不过,这对我来说,很重要。我真の需要人陪。
爸,我好想你哦...你辛苦了。妈,你也是。爸,我会好好照顾妈咪弟弟,我会负责任,我会保护好这个家...我不要像其他人一样!后悔一世人...就算再弥补,也弥补不了...对家人の爱~

明天就考年终大考了,有点小紧张。
哈哈!是这样の啦!不会读书の人总是这样の嘛~
只会紧张不会读书,然后在部落格写。哈哈~不过幸好爸妈还不算严。
他们总说,我读得多少就读...我也就尽我TIKAMの能力咯!呵呵..不过,有时还真难过自己不会念书...没办法嘛~~只要好好做人!=)

放学の时候,乌云密布,下起毛毛雨...
然后再上巴士の路上跟SIM聊了几句...

我 :哇~你跟佳慈很SWEET吼~
SIM : 哈哈!是咯~SWEET叻..
我 :你们就好咯!那么SWEET,哪里像我..哈哈!
SIM : 会有人陪你の~
我 :......会吗?

真の会吗?会有谁陪我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