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09

~~我要快乐~~11/11





我不要抓着痛,去走。
我要快乐..





看到那些人,就心烦!!!那些以为自己很厉害,以为自己是帮派大哥,那种自以为是又放弃自己,堕落的人!!!我也不想去理他们~我懒得理他们。只是那个白痴一直去靠他们,应该是要看看她有多魅力吧!她要做啥,随便她。只是这样的举动,让我觉得很反感,很噩心。而且那些人,还不是我介绍的!不然你有那么多朋友啊!不然你早就孤独终老了!!靠~
然后还一直炫耀说什么,那些人喜欢你啦!爱你啦!追你啦!一大堆白痴的话...我看只有我坐你隔壁的才肯听你在那里大喇叭吧!要不是我忍你,你会这样好?!我靠...
我告诉你,不要以为自己很美,一直在到处炫耀。看到你,我很想逃//@@
真得几乎很少人我会那么讨厌的...我看你是第一个吧!喂~停止你那白痴的举动吧...
我并不非常非常喜欢她....而且不单只有我,每个人都一样。要是能公开讨厌她,我看全部认识她的华人都吐她~我也不想说人家坏话那么多啦!不然让别人以为我是那种人...不喜欢就不喜欢,你管我。
而且我本来明明就跟你说,不要把这件事扯到我身上,你就偏不听!他妈...让我赌懒...自己要说就说自己就好啦!干吗还拖我下水!鸡的...那么小的事,搞到那么大干吗啊!是不是要跟别人说你有魅力,有魅力到给马来人摸!妈的...说之前又不跟我说!如果怕当初就应该知道不该说!白目!还要我陪你去disiplin室写amaran!!还不是你害我的!奶大无脑。。

还有今天的SEJARAH..完全是TIKAM的~那么难...怎么可能做得对!然后做完就睡觉,好累。
考完这个礼拜的考试,再读多拜一一天,就放假了。好快哟~
本来21号才放假,我们学校却提早一个礼拜~还真懒呐..来来去去都不知道放了多少次假,今年是上最少课的,马来校就是这样的啦!><"
放假我一定要去好好发泄!疯狂地玩!!!!把不快乐都甩掉甩掉甩掉甩掉!!!
然后重心迎接新的自己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