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09

是男是女,随便你要怎么想...8/11

是男是女,随便你要怎么想... [ 取自“黑裙子” ]


TOMBOY..TOMBOY....
这个字眼,真得会落在我身上吗...不敢想象!=="
每个人都那么说我,我只好认咯!等待的,不是我最美的一面,而是我最..帅的一面!><"
朋友,别怪我。


* RECENTLY UPLOAD ..









偶最近迷上辽耐吉[ NIKE ] !!
一个很帅的女生,红遍全亚洲诶,是非主流专属模特儿哦~



耐吉 & 林仔仔 [她女朋友.. ]




FINISH..


双性恋,是怎样的...同性恋,又是怎样的...
天呐~最近一直在烦...怎么会这样!我是女的啊!!
SHIT了啦!好多次,都有想当男生的冲动...最近还一直在网上搜寻这之类的资料...
我明明是女的!!我是女的...一直不停的逼迫自己...我是女的//
学校男生也说我是...该,怎样.......他们说的都是实话吧....
我的心不允许我这么做...虽然有时是粗鲁男性了点..但是,不至于那么严重吧!
对女生的东西想反胃...反而对男生的...都好有兴趣...无论是物品,服装,个性,很多很多...
是跟他分手以后...开始不注意男生....开始这样....
我好怕...怎么会这样......然后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事...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因此这件事感到特别高兴...我到底是怎么了!我应该是正常的...对啊.....SHOCKED 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