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1.09

考完辽...13/11


呼!终于啊...终于考完试了!好不容易...
MORAL拿61%..嘿嘿~~还不赖啦!有人输给我就好了...别给自己太大压力..哈哈!
不过其他科...我就不懂了..尤其是数学呀~~我数学最烂的啦!!!
还有SEJARAH那些...我都看看下..就勾答案...根本不会~~><"
这下成绩单又好多个" * "了..哈哈!不过~都惯了啦!无所谓~~
爸爸妈咪都也说我不会读书...都叫我尽力最好!我就尽量咯~
好过一题SOALAN都没看全部TIKAM~~我至少有看。=="

真想快点12月~然后去KL SHOPPING..
想到就爽!哈哈~不然整天闷在家...闲都闲死了!
等待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