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09

这些日子...4/11

这些日子...

最近一直下雨,我の心情...也像雨一样忧郁地下着...
最近...好空虚,好寂寞哦...从来没有过の难过和感觉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以前の朋友,都跑去哪里了...简讯,也空空の。以前只要一回到家,电话就会有超过10封の简讯。现在呢?没了...
一切都没了...我心里很明白很清楚,我の报应...真正来了...以前人缘真の很好...现在,只是......
桃花少了...朋友也少了....怪我自己,以前常常欺骗人家感情...呵...
现在我无时无刻都会对自己傻笑...也许是要填补什么吧!又或是要告诉自己,自己是开心の。跟你分手以后,我の世界变了。接二连三の不幸运...难过!痛苦!!!本来...是很好の...结果~怎么了...我好伤心....没有人陪の感受,没有被爱の感觉...什么都没有了........结束了。会是结局吗?我不要这样の结局...我不想要!!够了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