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09

我们中学生...9/11



¨【 我们中学生 】...


老古董//拜托!思想不要那么老土了...
现在什么时代了...什么中学生小孩子不可以谈恋爱~呸~
现在的学生哪里以往以前的学生~以前的都是怕爸爸妈妈的..然后都傻傻的...
我们是学聪明,跟上潮流。并非做坏事好不~
所以,请体谅我们中学生的心情。阿里嘎哆...郭仔马斯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这样,我有了第一个XXX..真不可思议~
哈...那种感觉...真妙!若说出去,会给人笑死吧!不过~~只要我是男的..
而且我不得不承认...我的X向...有问题~真不知道该怎么办!!!唉!
我~~真得有问题吗....我还在怀疑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本来好好的他们,现在变这样,好难过~
好好两个人就这样...离场~不过,我相信只要他们愿意等...
一切都会重来~一切都会改变~然后你们就不用受到别人的反对和任何抗议。
会的......加油吧!

中学生们,加油吧!ジ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