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1.09

肮脏の一切,玷污了我。24/11



肮脏の一切,玷污了我。

我好脏...
至少,我认为我自己是脏的。
被他这么一牵...
我更讨厌男生了。
我好恨好恨!!
真得好恨...
为什么你们男生
那么喜欢故意占女生便宜
是,我是二手货。


我逼自己冷静,可是你要我怎么冷静啊!
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吗...不...
如果,我是男生...
我就不会被你们玷污了!
我要当男生...
这样,我就不用怕了。
不用再恐惧了...



在去哥打的婆婆家途中...
在车是很闷得咯!
不过幸好有WALKMAN听...
闲咯~~~~~~

因为听太久,耳朵很痛。
还有上次跟他们去穿的耳洞,
都还在痛耶``
真是的...那么多天了``
应该早就好了的啊!

欣美跟我说他的灭了,,
才打没几久叻...=="



婆婆的生日蛋糕哦``
可是特别订做的噢!
为婆婆打造的~~
可爱吧...
还真舍不得吃叻!
巧口力口味的...呵呵``
蛮好吃得啦!只是甜了点咯~


不过卖相好是好,价钱可不便宜咯!
他们还说明年婆婆的生日
要订猴子的~~哈哈!
不然就把淑敏姐姐摆上桌吃``哈哈!
他们真坏,这样说姐姐咯``哈哈!
姐姐可是很可爱哒...^_^


轮流拍照咯!当然,我就是那个专属摄影师咯!哈哈!







唉~拍到一张而已咯我..而且还不是很美的tim..=="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跟表哥他们下新山JUSCO,我们去吃了大餐,(STONEGRILL). 
哇噻,真是贵死了!不过很值得下``总共吃了百多出吧!
我也不好意思点那么贵的啦!所以就点了最便宜的意大利面``毕竟是人家请客嘛!
所以``还是守好自己的本分咯!><"
不过还是有吃到好料啦!表哥他们有一直夹给我们吃。哈哈!
然后跟淑敏姐姐聊到很开心,呵呵。姐姐很可爱,怪不得表哥那么喜欢咯!哇哈哈~~
然后我就出去当他们的电灯泡咯~~哈哈!说不定以后是自己人呢...嘻嘻``希望如此。
过后跟他们去看电影 THE CHRISTMAS CAROL .. 唔...还不错啦``3D的。
没看到2012咯!哎~没关系!妈咪答应我跟弟弟带我们去看的~~嘿嘿。。
反正啊...我觉得很开心能够跟家人一起~

不过,有些事...还是让我,不开心...
WHY DID ANYTHING NOT THE PERFECT 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