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09

因为至少,我们都曾经拥有过。19/11


因为至少,我们都曾经拥有过。



前天(星期二)跟朋友他们去走街...
真的是玩到很爽咯!可是当然还是有人比我这个单身的更爽咯``哈哈!
谁叫我单身叻~~只好认咯!嘿嘿...看着他们手拖手,抱来饱去...又亲~~
哇!那时我的心都快停止,血都快凝固了。曾经的我,就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只希望他们都能一直在一起,不要像我一样以分手收场...呵呵。
真开心看到他们这样啊~~哈哈!身为单身贵族的我,也为他们感到开心。
就这样,我们7个人在DREAMBOX唱歌唱疯了,哈哈!
恐怖的是...我们竟然唱了百多块!哇噻~~贵死了啦!!...真是贵死人不偿命啊!
过后里面又有点冷,他们有人有的抱...
我叻``一个人在角落替他们点歌..=="(也没那么惨啦!)哈哈!!
虽然自己不像他们现在那么幸福甜蜜,不过...
至少啊...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温暖。
至少,能替他们祝福,加油...

然后还去打了耳洞,耳朵最上面。哈哈!
是有点痛啦~~不过...美的代价就是这样咯!没办法...
今天第三天了还在痛,睡觉的时候也不能乱乱动,碰到又会痛!天呐=="
然后我决定等12月去KL的时候买耳环,嘿嘿。然后乱逛乱买!爽啊...咔咔!!

那天真得玩到很爽咯!哈哈!
下次再跟他们去玩到爽``我也相信,那天将会是他们最美好的回忆。
因为只要跟彼此在一起,都是幸福的。

珍惜现在,回忆拥有。加油!

跟他,好回了。
真得好开心,但是在跟他msn的同时...也会想到之前我和他的回忆,真残酷。
就算难受,也要撑下去。
因为至少,他不会讨厌我;
因为至少,我们还是朋友;
因为至少,他的生活里有我。
因为至少,有至少...
没关系!反正啊~~我都想开了不是吗?所以我好好生活,就好了!哈哈``

因为至少,我曾经拥有过。
谢谢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