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1.09

Is It happi holiday ?! 28/11



让我看清楚,这个真面目。



 δαу Ηощ мùCH í lōνЁ μ ..


吼...这几天都没有群的消息,真是...担心死!不过幸好有她消息了...呵呵!
不然可要担心死我了!ERHhh..然后她今晚回来``呼!终于啊~~不然可要闷死我了啦!><"
过后要跟她去KL..狂血拼!!!(O.o)" 喔嘻嘻``
过后在网上PPLIVE看世界末日2012,嗯...老实说~不错看耶!尤其是印度人那一段...真是感动死了..呜呜!没想到就这样死辽...呜呜......真可怜!
死亡,真恐怖。如果2012真得必须要接受这样的现实...我真得来不及去想要干什么..
唔...我会一直陪着家人吧!说什么把钱花完,做自己还没做的事,去狂玩...都是骗人的。
要是那天来临了,没想那么多了...就静静的,陪着自己的家人,在心里默默祈祷吧!
爸爸说那都是骗人的...只是胡言。可是,还是有点怕怕啊=="昨天跟妈咪弟弟他们啊``玩得超疯的啦!哈哈哈哈哈...好久没这样跟家人那么疯了!嘻嘻
虽然爸爸不在马来西亚,可是我们依然可以活得很开心。这样,爸爸也可以放心。
开心,其实很简单。^^
呜呼``下大雨咯!嘻嘻``我最喜欢下雨啦~~~呜啦啦呜啦啦........
不过不要SOT掉我电脑啊...我还在写BLOG耶!=="

喔呵呵!美好的一天呐~~come come come .. ^,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