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09

媽媽最討厭了!29/11



媽媽最討厭了!



難道我就沒有我的自尊嗎!

我恨死家裏的這一切!!!我討厭...是啊!你以爲我希望回來啊!我也討厭你!恨死你!
有种就來打我啊!我沒在怕你的!不要以爲你是我媽媽我就怕你!!
你罵我我都可以默不作聲!那你爲什麽就不能靜一點呢!吵死了你...
煩死了!我做錯事,你用說的不可以嗎!一定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説話嘛!恨你...
如果我用這種口氣跟你説話!告訴你,可以嗎!當然你也會生氣啊!我就不是人嗎?!
你以爲我還小嗎!!!我13嵗了!!我再也不是那個當初被你們諞的傻傻的白癡了!!!
最討厭了...然後罵完我,另外一邊就跟你“男朋友”聊,一直笑。有那麽開心嗎!
有什麽是陌生人有而身為家人的我不能給的!!!我恨死你了...
既然那麽不想我回來...我也沒必要跟你説話了。我好恨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