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1.09

FREEDOM .

 √ I ωαИt мт lονё ㄨ FREEDOM !! 


知道嗎..其實我好渴望,擁有另一半陪伴的感覺。
可是,又很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....
我畢竟才13!歲月逼人呐..
never mind !! 我有的是什麽..
時間 & 青春 ... 呵呵``
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該怎樣辦。
儅男生,是我一直很渴望的。
然而現在,卻沒有這個勇氣,去實現。
媽媽說得沒錯,女孩子就是女孩子。
有那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美美的...
我就是其中一個怪胎..哈哈。
IM THE IDIOT THAT I SAID .


最近一直在搜尋一些照片...
看了后,怎麽有種想哭的衝動。
唔...一個人的感覺,其實不坏。
感覺對了,走就是了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